逃向13月
假装住在小森林里,其实在外婆家🎐🎐P6-P9是刚起床素颜一览。对不起做作地戴上了草帽。
看到视频里平静的口吻我真的话都说不出来了…… 越平静越让人伤心。
终于看了嘉宾是ano酱这期🥺🥺
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了关于雪莉的纪录片……今天才看完这50分钟。觉得太沉重了,太沉重了……
早上。
早餐。
我所有耳机的结局之:软塞失踪。(印象中似乎有备用的被我落在学校里
数码宝贝印象最深的可能是第三部……觉得世界观最宏大的一部,虽然脑海中只剩下血红色的海一样的场景。有一点关于红莲骑士兽的印象。也突然发觉自己对大耳狗一直以来的亲切感,可能是源自于小时候对数码宝贝里面大耳兽的喜欢。
《insider网路动态成为未来考古重要来源》(说笑的)
!!!!24号那期《有点心机又如何》有ano酱(太感谢了……)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许我们从来不曾走过,但它一直在那里,总会在那里。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愿这里,成为属于你的小森林。